░Ads / 广告░

你死亡后,你的亲人会如何?【真人真事】

之前我一个朋友去世了,他生前并没有留下遗嘱,虽然说他并不是十分富有,但是也有车有房有保险。他家有几个兄弟姐妹,他有一个老婆怀孕了数个月,其实他是刚刚结婚,他倒霉一点,房子汽车全部都还是刚开始供,他其实并不是一个很会理财的人,虽然说他很够朋友,哪一个朋友兄弟有难他第一个站出来帮忙,可是当他发生了一场严重的意外后,一切都改变了,发生意外后,他并没有马上死去,反而需要到医院治疗,但是鉴于他并没有留下很多钱,而他买入的那份保险是很久以前买的只有人寿和意外,并没有医药卡,当她老婆到处去借钱医治的时候,他的兄弟姐妹一个两个都说没钱啦,什么的,虽然到最后他并没有熬过来。。。。。。
数个月后在他的葬礼,我们看到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抢身家风暴,他的兄弟姐妹全部站出来对他老婆说,那一份保险在他很久以前就买落的,其实他还没更名,里面的受益人是他的父母,但是他的父母早几年已经过身了,他们说这一份200千的保险应该大家平分才对,而汽车就给他老婆继续供,房子呢就卖掉他大家平分那些钱,或者你把一笔钱拿出来当成头期,屋子就是你的,因为你是刚入门,他们说论道理他们兄弟留下的钱其实应该归他们,他们好心分一份给她已经算不错了。

而她老婆本来就不是一个赚很多钱的人,在他丈夫治疗的期间,她把自己的积蓄全部掏光还不够还,跟他的兄弟姐妹借又借不到,唯有跟自己的亲戚借了一点,现在已经满身债务,加上她又怀孕,本来就已经满身憔悴,还遇上丈夫去世,而他丈夫的兄弟姐妹居然还要来抢身家,他们虽然在后堂理论,但是吵架声是连在十数米远的地方都听得到,她老婆说跟你们借钱来医的时候一个两个都摇头松脑地,现在人死了却什么都说有份,他们吵了很久,我也不是听得很清楚,但是我只知道他们几个人围着他老婆一个孕妇,怎么说都是他们赢的,最后孕妇妥协了,什么都不要了。。。。。。

孕妇说:房子车子和保险我什么都不要了,你们要怎么分就怎么分,我只要回我自己的老公(哭)!!!!!!!!我只是要回。。。自己的。。。老公(大哭)。。。。。。





听到这里我就没法再听下去了,因为这简直是人间惨剧,我的眼泪也忍不住为她流下。。。。。。我只能偷偷的为这一位女人祷告,希望将来她的日子能过的好一点,不会那么悲惨~

到底人性为何物呢?一个这么够朋友的人,死后他最心爱的人的生活,居然要过得那么崎岖,这个到底是什么世界?活生生的时候大家都跟你称兄道弟,死后连自己亲生的兄弟都要来抢夺他留给老婆子女的遗物??

很多时候,意外是会随时发生在我们身上,好像我在示威那个文章里也写过我差点没命的经历。

是时候我们应该沉思一下,我们还活着的时候,我们还有能力掌管一切,问题是我们走了后,我们最重要的人到底会活得怎么样,你有想过吗?别让心爱的人面临风险,趁你还有机会,马上去立一份遗嘱,数百块就可以为心爱的人留一个保障,何乐而不为呢?或许你根本就没有任何东西留给她,那么你是不是时候要想一想开始理财了呢?我希望借着此文章,可以让更多人懂得珍惜性命之余,也为自己心爱的人着想一下,人生无常,有多少人又敢说他能掌控一切,即使是在他过世之后呢。。。?


文章来源 :第一天投资理财日记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david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░Ads / 广告░